close




這兩個蛋糕是同學們聚會要的蛋糕.口味由我決定


藍莓起司蛋糕上的紅心是用自製洛神果醬做的


白色愛心則是冷藏起司做的


不過桑達颱風來攪局.雖然蛋糕寄出去了.同學們卻取消了聚會


有人沒口福吃不到..真是人算不如天算...


那~~就下次再約..因為有人要請喝咖啡了


而塑化劑的風波越演越大.連果醬.濃縮果汁.保建品都有問題


原來我們一直堅持手作.不加添加劑.無形中讓我們避掉這些東西

真的不要再說外面的東西比較香了.只要一點點香精.這些東西就會變的很香的







另一個是巧克力淋面蛋糕.內餡是自製香草咖啡奶油餡+自製洛神果醬




淋面被我小改了配方..淋的不美麗.美中不足啊...

71%苦甜巧克力是烘焙展託judy買的.雖然貴了點.但做蛋糕味道很棒

用了以後才覺得只買1小瓶太少了.害我都捨不得用

同學~~為了妳們我可是下重本呢





碎碎唸.~~~去寄蛋糕時..我們這裡的小7說不收巧克力蛋糕

而且連起司蛋糕也得冷凍寄送

和他說:我之前在北部就能寄啊.而且是寄冷藏

他說有鮮奶油裝飾的就不收..蛋糕類一律冷凍寄送

我說這又不是鮮奶油蛋糕..後來請我們自己打黑貓客服問要不要收

黑貓客服說ok.可以收..他才敢收

那下次我要寄鮮奶油蛋糕怎麼辦

黑貓是怕出包拒收嗎..聽格友們說..如果要寄..風險要自負了

真是一整個無言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