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玩烘焙是件快樂的事...

能認識不少烘焙同好更是快樂...

託好姐妹幫我買了71%的苦甜巧克力

在巧克力的加持下.讓我烤出香氣濃郁的布朗尼

美中不足的是..這是我第一次烤布朗尼.時間沒拿捏好..口感有點偏乾

不過不損它的美味...

當我白老鼠的人說 : 配上黑咖啡真對味...絕配啦~~




烤了核桃和原味

我還未吃到核桃口味...就被拿去送人了

原味就留著給自己和白老鼠

親愛的~~謝謝妳的分享...

讓我的布朗尼初體驗一整個成功~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