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喜羊羊和灰太狼來囉~~


詭計多端的灰太郎碰到精明的喜羊羊


總是碰了一鼻子的灰


不過他總是不灰心


一次又一次想盡辦法捉羊村的羊.想捉羊回家給紅太狼吃


但只要碰到喜羊羊..就一整個沒策呀~~


有時後和兒子們看著這個卡通


看久了..反倒也欣賞起灰太郎努力不懈的精神呢~~


( 用巧克力畫的喜羊羊和灰太郎飾片 )
(沒有灰色巧克力...只好讓灰太狼變色一下...應該還看的出這是灰太狼吧)



真的也沒想到玩烘焙會玩出興趣..也玩出一點成績


真的要感謝很多人的支持


只是最近有一些事..讓我深深感到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


只能告訴自己...別想太多...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~~


不管以後會有什麼變化..只要玩玩烘焙

看烤箱裡慢慢長大的蛋糕..心情也會跟著開心起來了



題外話~~~

昨天兒子上整天課..回家後.弟弟很開心跟我說: 耶~YA~~媽麻有烤蛋糕..我要吃


蛋糕明明送出去了...他怎麼知道我有烤蛋糕


原來相機放在桌上..他打開來就看到這張照片


真對不起啊~~兒子..這不是要給你們吃的


弟弟聽我這樣說..嘴巴翹的很高ㄋㄟ


厚~~改天再做給你們吃..可以了吧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