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翻開相簿


那個四個月大..還流著口水小Baby


怎麼一轉眼


現在是身高只差我半個頭的小四生了


歲月真的不饒人啊~~




這次壽星是咱們家的佑哥哥


就在他生日前夕.跑來和我說:他生日快到了.要做蛋糕給他吃喔


這還用問嗎...為娘的一定會做給你吃的


他生日當天.我還烤了手指餅乾.請他班上同學一起吃





班上連老師總共30人

準備了34份給哥哥...




哥哥放學回家問我:手指餅乾還有沒有?他都沒吃到

咦~~~不是有多準備4份嗎???

原來哥哥全部都給同學和幾個老師了..沒有自己留一份起來

沒吃到..回家就要我再烤一盤..說好想吃喔~~

為娘的只好隔天再烤一盤.滿足一下兒子的口腹之慾





手指餅乾做了...蛋糕也要做

這次偷懶了點...烤了一盤蛋糕.做了芒果奶酪..再把材料組合起來就好了




還捲了裝飾巧克力~~

說偷懶...其實準備這些材料.好像也蠻花時間的





蛋糕上鋪上一層層的芒果..捲了朵芒果玫瑰


在芒果大出的季節


做一個屬於佑哥哥的夏日芒果奶酪蛋糕


希望壽星哥哥甜蜜在心頭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