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有一份愛的禮物 我要把它送给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是我的一颗心 愛你情深永不移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有一份愛的禮物 我要把它獻给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是我的情和意 海枯石爛永不移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創造一個愛的奇 留下一個愛的回憶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你把我的心 放在你的心坎裡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一份愛的禮物 我要把它送给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是代表我的 你要對它多珍惜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PS:各位姐姐妹妹.親朋好友們...送你們一份親手做的禮物.希望你們會喜歡~~~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