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

星期六.老爺生日~~以往我們家只幫小孩慶生.大人就可有可無

有時後老爺自己也會講:今天是我生日耶~~我都忙忘了....不過結了婚的男人.還會在意另一半是不是記得
他的生日啊~~~

今天就親手做個蛋糕幫他慶祝一下.證明老婆心裡還是有在意他的

考慮到這個蛋糕小朋友也要吃.就做了巧克力口味.加上酒漬櫻桃.這樣蛋糕就不怕消不完了

        

看到第一次親手為老爺做的生日蛋糕完成後.不禁讓我回憶起和老爺的相識過程

在姨丈的介紹下.我和老爺就這麼認識了.當初我並不看好這段感情的

一來~我們一南一北.連要做普通朋友都有點難.要談遠距離的戀情.更是難吧

二來~和老爺第一次見面時.我就和他表明我是位聽障者~~是的.小時後的一場高燒.讓我成為中度聽障者

這除了讓我和人溝通不便外.生活上雖然有些不便.但我還是機車照騎.車照開.有時後也去上上一些課

因為我用眼睛彌補聽力上的不足.用眼睛聽聲音.用耳朵看東西.再用心感受

套句聽障名模王曉書的話~~我不是不幸.只是不便~~更何況.聽不清楚.還有心.人生種種.用心感受才算數

碰到挫折時.我也曾埋怨過為什麼我會是這樣的人.只是事實無法改變.我還是得學著去接受它

所幸我碰到的人都能很有耐心的和我溝通.也很鼓勵我

再加上手機簡訊和msn的普及.也讓我能和人溝通比較無礙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想這段感情應該是談不來了.沒想到只要老爺放假有空.就很有耐心的開車北上找我

而且還是當天往返嘉義.以前可是還沒實施周休二日的

就這樣交往快兩年.我們才結婚.婚後.身為長子的老爺還和我一起北上.在這裡也要感謝小叔.小嬸對家裡的

照顧.讓我們比較沒有牽掛在台北生活.也要謝謝很多人給我的鼓勵.和關心.讓我知道.其實我並不寂寞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明明是老爺生日.我卻說了一堆感觸.在老爺長尾巴的日子~~~

最感謝老爺~~我知道有時候我是脾氣差了點.愛唸了點.但我是就事論事((找藉口中)).還好你不計較

最最感謝老爺~~讓你當我們家的洗碗工.雖然我喜歡搞東搞西.下廚也不成問題.但人家就是不愛洗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還好有你.讓老老婆的手還不至於太粗糙

最最最感謝老爺~~你的勞苦功高.我當然都知道.為了讓我玩烘焙.還配合我.做了一些有的沒給我玩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總之要感謝你的地方太多了.還有你某方面的耐心.也讓我很佩服你啦.還是要跟親口你說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老老公.生日快樂~~~


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此篇純粹心情感觸.就不開放回應了-----------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