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

看到這個蛋糕.是不是會有眼熟的感覺.好像在某人家看過

想到了嗎.這是judy親手做的棉花糖巧克力戚風

因為是同鄉.只是單純想寄些家鄉味給judy

星期四卻很意外的收到這麼漂亮的蛋糕.一點也沒想到judy會回送了蛋糕給我們

而且還是兒子們喜歡的巧克力口味.為了怕蛋糕運送過程有閃失.還用雙面膠固定了底部

這麼大費周張.真的讓我超超驚喜又感動的呀

一收到蛋糕.好想切一塊起來吃

但我有忍住哦.一定要等全家人到齊.再一起享用這美美的蛋糕

一切開不得了了.裡頭還夾著巧克力漿.上頭QQ軟軟的巧克力淋醬.更是好吃

隔天兒子們又一人各吃兩塊當早餐.然後帶著很滿足的心情去上課

他們說:judy阿姨做的蛋糕比外面做的好吃多了.真好吃呢

雖然我和judy未見過面.但同為嘉義人.生長背景又很相似.一下子就拉進我們彼此間的距離了

寫格子除了讓廚藝進步外.還認識了一些同好.還有很多真心關心和分享的人

真的是很大的收穫呢

      


今天星期天.一早(是不早了)起來.老爺.兒子全不見了.到哪去了

看到留言.原來父子三人騎腳踏車去了

等他們九點多回來.才知道他們一早不到七點就出門.已經騎了兩個多小時的腳踏車了

我得承認.假日沒事.我是個發懶的老婆.媽媽.今天連早餐也不用準備了

不過這也正好讓他們父子三人.增加一下親子感情.對不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(哥哥的留言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弟弟的留言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天從家裡來回騎到土城彈藥庫.想認識土城彈藥庫.可以上網搜尋"看守土城 愛綠聯盟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回程在公園裡.看到盛開的桐花.今年桐花似乎開的比以往早

櫻花季沒了.換桐花季登場囉~~~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假日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