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趁著小禮服樣本打好的空檔.抽空去看了烘焙展

用巧克力蓋的101大樓.蓋的還真像呢

還有各種造型可愛的蛋糕.右下角是灰姑娘的南瓜馬車哦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五顏六色的馬卡龍.格友們挑戰試做成功了嗎.....

右下角.是應兒子要求拍的卡哇依麵包超人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
第一次看烘焙展.原本是想去物色新烤箱.不過有點失望的說

今年參展的烘焙設備都是專業且大型的.對於只在家裡玩玩烘焙的人.不太適合

不知道以往的烘焙展會不會這樣呢

隨著下午人潮越來越多.就帶著兒子們到外頭的小公園看看奔牛節的作品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牛背上的小籠包不能吃.去吃吃真正的好料囉

這家蕭家牛雜湯.清淡又入味.每次必點牛肉炒麵和牛雜湯

他的大腸麵線也不錯吃.這家店在(北市新東街26巷1號).靠民生東路5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趁假日也來做鳳梨酥.自從Judy送了一盒好吃鳳梨酥後.我家弟弟就一直凹我做

不過老媽總是一堆藉口.能拖就拖.最後受不了弟弟一直講要做鳳梨酥了嗎?

趁著假日.讓他們一起邊玩邊做好了.節省了很多時間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晚餐又是老爺下廚.3菜一湯.湯是蕭家外帶牛雜湯

很簡單的家常菜.老爺煎蛋的技術.連我也自嘆不如.用拋鍋方式煎的

那炒菜鍋太重了.要我拋鍋.恐怕會毀了一鍋蛋吧

所以我還是做自己比較擅長的事.烤條吐司給家人當早餐吃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