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鄉下地方..沒有像都市一樣.到處充滿耶誕的氣息


更沒有像信義商圈有那麼濃厚的過節氣氛


記得以前聖誕前後去逛信義商圈..總是讓人有幸福的感覺


搬回來後..忙這忙那..直到看到好姐妹 judy 做了聖誕餅乾


我才發覺聖誕節快到了


為了讓我們感染聖誕的氣氛


好姐妹充當起聖誕老婆婆..把歡樂送到我家來囉


哇~~收到這些聖誕餅乾..讓我和孩子們直呼太卡哇伊了




找一天的空檔.我也烤起餅乾.把聖誕的歡樂氣息傳送給小朋友們





加了糖霜的餅乾..變的好熱鬧





親愛的小朋友們~~

因為上次學校的歲末感恩祝福發表會

我才見識到咱們鄉下的小孩是多麼熱情洋溢..活力十足

跟都市小孩完全不同呢

連玩趣味競賽都那麼投入..雖然輸的時後有人很在意

不過這就是你們的純真性情吧





希望收到的小朋友會開心









祝大家2010聖誕快樂

大家一起散播歡樂散播愛吧~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