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玩烘焙一直是我的興趣和樂趣

如果興趣能結合工作那又何樂而不為呢

在北部很多人都能接受品質好.貴一點的東西

但搬回嘉後..鄉下地方常常是喜歡俗又大碗的東西

同樣的鳳梨酥.大家吃了都說好吃

在北部就會有人請我做..而這裡卻是聽到價錢.就說有點貴

我真的只能說...好的材質是一分錢一分貨

這玩烘焙的人都知道的


況且我不是廠商.無法大量叫貨.成本也降不下來

我只是以做給家人吃的心.來做給大家吃

希望大家都吃的安心




剛好趁著有人請我做鳳梨酥時..也做了一些給哥哥弟弟班上小朋友們吃

當做兒子們轉學回"嘉"後.和新學校小朋友們的見面禮

當天弟弟放學.很開心的拿了一小疊的卡片給我

打開一看是班上小朋友給的驚喜




有個小女孩還畫了好多鳳梨酥和漢堡還有一個大蛋糕

真的好謝謝老師的用心.和這些可愛的小朋友們

在我自己覺得該不該繼續堅持己見時

收到這群小朋友的卡片.無疑是一種另類的鼓勵

看小朋友都吃的開心

我想我會繼續堅持用好材料做好吃東西的


~~ 給自己加油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