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8月了

還是粉忙呀~~

忙著打包搬回"嘉"啦

這件事讓很多人驚訝不已

很多人都說:這麼快~~之前也沒聽我們提起要提前搬回嘉義的事

雖然我一向喜歡按照自己的計劃做事情

但因為一些原因..現在就把舉家遷回嘉義的計劃提前囉

我想~~有時後人生總會有一些變化..讓你不得不改變原有的計劃吧


在北部工作多年.和老爺結婚..婚後有了家..兩個小子也陸續出生

這個住了11年的家..一下子要搬回去..總是有那麼點不捨

除了不捨..搬家是一件很累人的事.把一個家搬回去..要花好多時間精力

東西搬回"嘉"後.也還要再重新整理一次呢

等我們全家從花蓮旅遊回來..就真的要正式搬回去了

所以格子只能暫時休息囉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要謝謝幾個好姐妹..好朋友們~~

在知道我要搬回嘉義時..百忙之中.還特地抽出時間約我一起吃飯.真的很謝謝妳們


好童鞋~~

說好要再找時間一起出遊的事..要對妳爽約了

也謝謝妳..每次有事敲msn給妳..妳都不厭其煩為我解決一些問題


一想到要搬回嘉義..我也很捨不得你們這些好姐妹.好朋友.好童鞋啦~~



回"嘉"後..忙碌是可想而知的

對於聽力不佳的我.會好好努力重新適應"嘉"鄉生活的




咱們家兩個小子..應該也會很快滴愛上可以跑跑跳跳..有小昆蟲陪著長大的鄉下吧


~~謝謝大家給我們的祝福~~

等一切安頓好..再來和大家互動囉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